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轉眼就到10月

還有4天就10月了,這暑假到開學也發生了好多事情,也學到很多,也認識了好多人,若是一天一篇的話也可以寫很多呢,但暑假實在沒那個時間,有點遺憾呢,但還是把一些記得的東西寫下來好了,給婆知道我做過什麽。


不經不覺我們也分開了半年有多了呢,但是我們跟以前依然是那麼好,辛苦妳了婆,每天都忙碌的過著,不知道妳有沒好好照顧自己,雖然通過視訊看妳,但是沒能親自的好好照顧妳,對不起。

等我。

最近開始變天,幸好感冒也好了,不然又要上課上班實在不行。

目前因為時數關係班不多,但是發哥也很會排班的,都那麼機車的班,沒辦法,頂著上好了。

實在佩服自己的毅力,上課,上班,報告,功課,還要玩遊戲,把精力都分散,說真的沒有必要的部份我要抽身一下了,實在沒有那麼多的精力,我老婆又距離我那麼遠,精神分擔已經沒了一大截,掛念,擔心等也消耗我不少精力,幸好我天生樂天派的雙子座,還可以handle......

我不喜歡跟婆說我哪裡不好,哪裡辛苦,因為她知道了也會不開心,我要她每天都活的快快樂樂的,就好像暑假那時候的摔車,我不想告訴她,知道后除了增加她的擔心,什麽也做不到,這就好像是電視劇裏面愛的偉大。XD

婆年級比我小,還有很多經歷要過,現在對他來說每天上班上班就很煩了,我不想增添她的煩惱,只要她心裡有我,我就很滿足了。

反而最近是我自己不知道做啥,老是試圖在遊戲尋找一些紓解的途徑,但是我知道我錯了,我並沒有,反而更煩呢,發現到以前的回憶讓我變得不理智,換做之前的我早就抽身了。

或許兩面論跟我說,我該另尋途徑呢,紓解壓力還有很多地方的,實在太煩了,再不想辦法實在要崩潰了。

回想一下也好久沒去旅遊了,但是又上課又上班,買件衣服也沒空了,實在是無言加點點點啊。

希望下個月可以過得好一點,我希望是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