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憤怒的幸運

此刻的我很憤怒,不悅,但是2面論帶給我的不只是憤怒,我還倍感幸運,畢竟不是以前的我,反觀來看,幸好以前並沒有做錯路,不然現在的我更加慘。



哈哈 我可以笑出來呢,幸好我脫離了,不然我搞不好過得比現在更加慘。

幸好還可以控制自己的思緒,不會因為在乎而再繼續傷心。

算了,那麼喜歡回說以前,當我之前對妳做得現在還給妳,現在我真真正正的解脫了。

希望妳現在遇到的人可以一直以妳喜歡的話語去安撫妳的盲點,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好自為之吧。

我不是偽君子,我說不出好聽的假話,真的做不到呢。

真小人就是我,真的話往往是人不愛聽的,既然如此,就閃吧。

希望妳可以聽妳現在周圍的人一輩子的假話。

沒多少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