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現幻不分

這裡,是我記錄我心聲的地方,我大部份都想在我今生記錄一些我認為值得記錄的事情,開心,不開心的,憤怒的,悲傷的,就好比一個日記一樣,雖然是公開式的,也可能是因為Blogger沒有設定文章加密的功能,可以的話我也想把某些文章鎖起來。



為何?

那天竟然有人把我部落格寫的事情拿來責備我。

........我楞了一下....

需要嗎?我寫部落格給妳看到,不是要妳拿來作為指責我的耶,妳看了,我開心的,不替我開心,沒關係,看到我不開心的,不跟我分擔,沒不要緊,但是我寫關於我自己的,在妳認為我犯錯后拿來指責我?

這樣對嗎?

坦白說,我真的很憤怒呢,我知道后也傷心,也很憤怒,我這裡並不歡迎妳,我明示的告訴妳,妳並沒有資格看我的部落格,因為妳根本就不會去瞭解我寫的東西,只會用在錯誤的地方。

如果還有一點羞愧的心,至少還會檢討下,但是我不認為妳會呢。

得罪人后當沒件事,不就是妳最洒家的?不敢再領教了。

現實是現實,部落格不是現實,現幻不分的妳,請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