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老爺辦的中秋烤肉晚會

那天是禮拜一吧,老爺飯店有辦個中秋烤肉晚會,我那天休假,但是老大說他有簽我跟阿貴可以回去烤肉,因為本來pt是沒有此優惠,其實我是沒差,但老大叫到,因為那天剛好第一天開學,下課后又要去找老師討論專題的事情,所以我比較晚去。

差不多到撤餐的時候我再去找阿貴一起去,還有師兄,但那時候去到也差不多結束了,酒水是喝了一點,肉也吃了一些,看到老爺的其他部門的人都合夥在玩丟人入水.....真是無言,本來我也差一點被師兄跟光哥丟下水......幸好最後師兄放我一馬= =不然以我在廚房的位置,至少一半以上的人會來夾著我丟下水XD

石師傅也在場,他貌似也喝了點酒,就開始語無倫次起來了,其實也沒說什麼,就說我們都很乖,很優秀之類的,邊說就邊喝,我也陪他喝了幾口,他那時候就告訴我他對我的一些看法,看穿我的人不多,但表面也不難看穿,只是在於要不要而已,他說我人平時很皮,但沒想到對感情倒是用得很專一,他很好奇爲什麽我會是雙子座,說到這個我也覺得很好奇也很好玩,我也不知道,其實雙子座的難捉摸是無限大的,就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哈拉了一下就回去了,老爺對員工也不錯,有辦這些活動,不過跟廚房大夥是還沒熟悉起來,不然可能會更好玩,但我希望不是被丟下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