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好久沒有8人大戰了

也不知道事隔多久了,好久沒有8人大戰了,回想起以前,不時都可以邀請到8個人一起去cc玩遊戲,玩遊戲的目的很多,有人會想過時間,或者是跟朋友一起玩,又或者是無聊沒事做,再或者是喜歡打電動等...

我是喜歡跟朋友一起互動,而且透過遊戲,可以發現周圍的朋友的一些特質,玩遊戲可以發現的東西真的很多,人品,領導能力,配合度,靈敏度,反應值等....

來了台灣2年多了。一直以來都很開心可以跟這些朋友一起玩,但2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路來我們的成員也改變了很多,大岳,阿貴,韶涵,裕恩,阿恒等.....

還有之前也跟學弟玩過....之前海青班的同學......

今天我的感覺也蠻好的,玩遊戲的時候是我最真的樣子.....雖然未必每個人都接受得了,但我發現戴著面具真的很不適合我,我越來越喜歡表露我自己的感覺想法,有人喜歡當然也有人不喜歡,我也顧不了那麼多,做好自己就好了,至少我知道誰是可以包容我的朋友,而我也可以以我最真誠的樣子去對待他們,毫不做作。

期待下次一起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