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13年4月14日夢記2

本來想儘量的把每次睡覺發夢的夢境記錄下來,但是有好幾次一起來后走幾步路去廁所梳洗的時候....


就把夢境忘得光光了,不曉得是大部份人都這樣呢?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我有讀過文章一部份人表示的確是醒來後夢境裏面的事物大部份都會想不起,但是有時候看到或者聽到一些聲音或者東西,人物,就會想起什麽...但又不太確定...

真是很有趣的玄呢

今次其實我也忘記了大半,我只記得我夢了很長,

夢裏面我的背包裏面有爆米花的事物,周圍有看到海青班的舊同學..

畫面跳轉我好像跟一個搭檔一起對抗一個敵人...印象中有拿著搶,但是敵人的威脅能力很高,我們并用不上搶...而且那個搭檔的臉我怎麼也想不起..

畫面跳轉,我的舊同學,前室友阿包,竟然扮演著關公起來了,畫面貌似是那個敵人說我們的對持應該公開化,把我們的對決給更多的人見證,所以他說他會改變造型,怎知道出來的竟然是穿著關公衣服的阿包,這夢境看起來很搞笑,但是我在夢裡的時候我卻感覺不到好笑呢...

當阿包穿著關公衣服,在那個高高的舞臺現出他的樣貌的時候,好像準備戴上關公的頭飾,我的電話就響了....

所以夢境真的是很難解釋的...

但真的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