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3年4月26日の夢記3

不管自己心裡怎麼記著,怎麼去注意也好,當醒來後,夢境的記憶就好像會被時間慢慢的消除掉一般...沒辦法牢牢的記住..


今次正確來說並不是第3個夢記,中間其實已經忘記了很多天的....

今次憑著印象我記得在夢裡我身在一個迷宮....



真的就是好像從上空往下看的感覺的迷宮一般,走不出去,就腦海裡只有一個字



不停地走,累了也不可以停下來的走...

好像夢境里除了我還有別人,但我記不起來了....

這個夢有什麽含義呢?

當我經過時間的流逝后,直到畫面跳轉我睜開了眼睛醒來了,我還是沒有走出夢境..

又或者其實那個夢境迷宮本身就沒有出口...

只是等待時間把我帶走

世間的一切就跟那個夢境一樣

就是在"等"一個"時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