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3年4月26日の 鋼鐵人3

鋼鐵人是我經過瞭解后最喜歡的英雄人物之一,回想起第一集開始演的時候那時候身在社會,除了工作,就是消遣的玩遊戲,不然就是拍拖,那時候還渾渾噩噩的過...

轉眼后就鋼鐵人第二集上演了,那時候也只是走在外面片段片段的看,還是不上腦..


但是後來出了一部戲叫做"復仇者聯盟",裏面是綜合的Marvels 英雄都會出場,有綠巨人Hulk,雷神索爾,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英雄人物...算是很震撼的一部戲..

過了這部戲后,重新的對裏面的每一個角色都重新產生了好奇心,那次之後每一個裏面的英雄人物自身的戲我都去看過一次,有的甚至好幾次...鋼鐵人就是一個...



除了蜘蛛人以外,鋼鐵人算是我近日來最瘋狂關注的英雄人物。

主角Tony Stark,是一個天才,鋼鐵人是經由他的一雙手跟腦袋裏面的知識弄出來,從零到有,這是我欣賞他的原因之一。

Im the Best


第一集是描述他為何會成就鋼鐵人,第二集后就有另外的故事,跟他與她以前的員工發展成戀人的故事。

第三集的故事是說自"復仇者"之後的故事。

故事的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挑幾個我比較喜歡的點來說就是

Tony把他的鋼鐵人改良到只要靠感應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把鋼鐵衣穿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身上...

當他的家被敵人攻擊在崩塌的時候,他爲了保護自己的女友在爆炸的瞬間很冷靜的把鋼鐵人操作給自己的女友穿,使自己受傷。

 然而當他頭頂的天花板崩潰掉下的時候肉身肯定沒辦法承受的當兒,穿著鋼鐵人的女友(小辣椒)立刻上前為他當下掉下的天花板...那一刻真是讓我震撼...

經典的一幕

化險為夷后小辣椒把面具拿開跟他說了一句"i got you"那句話是多麼的深入我心。
 i got you

Tony也根據本身角色的性格回答"i got you first",危險場面也有耍花槍的一幕真是編輯的心思細密。

i got you first

傳統英雄電影裏面英雄背後都會有一個女人支持他,小辣椒在第一集到第三集演女主角的方式也會跟著銳變,進化的不只是主角Tony跟鋼鐵人,就連女主角的戲份也不像一般的只會等著被營救。

這是我更加欣賞的原因,畢竟2個人一起我個人主張互動真的非常重要呢。

想一想我也很慶倖我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呢,雖然沒有到這麼誇張的場面,但回想起來真的很溫馨。

鋼鐵人3真的是部很好的電影,不只是特效方面,劇情,內涵等都無懈可擊...

戲裏面最熱血震撼的一幕


好想帶妳去看一次。

Miss you
I go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