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2013年4月9日の"傑出"校友?

上個禮拜在臉書社團看到一位學妹說僑委會說要找出符合傑出校友此條件的學長學姐...

若有返國后自行創業或者是就業資訊都可以po上去..



留資料給僑委會,必要時,或許會要求這些傑出校友幫忙招生,宣傳,僑委會不是慈善機構,若每一屆都沒有傑出校友,那他們招生自然也沒有說服力了...

當然是在大公司就職,自行創業等的是最傑出的校友了...勢利眼角度的話..

我知道我以前海青班的一夥都窩在新加坡上班,包括我的愛人...

他們傑不傑出我我沒辦法定論,但他們至少畢業了是用自己在台灣學到的東西出去謀生...

處於人生的拼搏期,有著自己的生活,有著自己的目標思想,沒有走歪路,走偏門。

最低限度的角度來看,他們已經算是很傑出的校友了。

尋求一技之長是為了什麼?就是爲了糊口,過生活。

等待自己的愛人回去一起步向未來,這期間一點都不簡單。

辛苦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