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年4月8日 約

有時候腦袋總會閃過一些事情,可以說是完成了,也可以說是待完成...但有時候總是不對的時候想起對的事...

用靈感這2個字可以說最貼切了...我必須養成做筆記的習慣,以致可以不錯過一切的遺憾...


想起之前一件事,關於約人,約的人,大部份是平時混在一起的,或者是有關係,特殊關係或者感情的人...

點頭之交,沒什麼其他因素涉及基本上不會主動去約...

朋友,一般除了好感度比較高或者比較順眼之外,一般會不會約就看主辦人的性格..

好友就自然不必說的了,吃飯,玩耍,看半夜場,逛街什麽的都會約一約。但我想到的重點就來了,人與人一開始總是由認識開始,中間的一些溝通互動增加好感度的瑣碎事就跳過了,當好感度增加到一個程度就會一起出去遊蕩。

有時候不是你單方面想約人,那個人就一定肯給你約的,世界上多少遺憾的事就是這樣發生,一般人約一次,有事,第二次約,剛巧不舒服,第三次,又因為某事不出席,這樣除非互相的牽絆很深才會有第四次,不然基本上下一回也不會再約此人了。

人總是往往被外來因素左右偏向不樂觀那方面

多可惜跟悲傷呢

我印象中真的有朋友被我約超過10次都拒絕的,雖然算不上是非常的瞭解對方跟熟悉,但至少都是一起在同一個地方以同樣的身份奮鬥,有什麽事我總會約上一約的。

我沒有感到不高興因為他拒絕我,因為那是個人的自由,我心裡在想,還有僅存多少的日子可以一起走在路上呢?

我只想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製造彼此的友情回憶,但那也只是我的想法啦。

擺脫執著,樂觀看待,就算是再多10次,我還是會向對我說不的人,提出我的約會。

別被無意帶向黑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