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2013年4月29日の燉品店

早前在新竹經過食品路的時候就注意到一間燉品店,喜歡喝湯的我對燉品店很容易就產生好奇心,那家店也蠻好認的,只是就差在一點是地點並不順路,除非是刻意去,不然一般想偶爾經過去品嘗幾乎是不可能。


今次因為悠閒的假日,想到很久以前一直想去但是沒來得及去的燉品店,今次就牢牢的記著今次外出一定要去品嘗,好等婆來的時候可以帶她去試試。

那家燉品店既然只賣燉品,一定對本身燉品功夫很有自信。

菜單也很簡陋,都是一般的燉品,人參雞,香菇雞,苦瓜排骨,等一般燉品店都有的...

我就叫了最喜歡喝的苦瓜排骨..


白飯我覺得有點貴,要20元,湯就跟一般無異,70元,這餐剛好100元整,一個人吃是還ok的。

至於湯的部份,除了肉本身我覺得燉得還蠻硬之外,其他我覺得還可以,但是湯裏面的雜質也不少,也可以說是藥材吧,跟平時在別的地方喝的還挺不一樣。

是試一試倒無妨的,很久以前早想試的燉品終於得償所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