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年4月9日の夢記 1

之前看一本書有提到把夢境記下來可以促進回憶的刺激,我覺得很有趣,但我不認為可以促進回憶的幫助,但至少也是一個有趣的生活記錄,生活了20多年,現在才想要把夢境記下來,我覺得也不遲啊,至少,這也是體驗的一種,不放棄細節的一種努力。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當做是給妳看的一種趣事也好 :D





我跟一群人在一棟樓裏面,仿佛在商量什麽計劃,感覺就好像是不太好的...

畫面轉一下,我們企圖入侵一間建築物,防衛很深,在突破第一道關卡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衝突問題,畫面再度跳轉

透過相簿看到了海青班的一位女同學,那是我家鄉朋友的女朋友,在今天的夢裡看到了2次,也不曉得爲什麽

畫面再度跳轉,我跟一名男性在練拳,此男性不曾見過,但很有主見,對任何事總有自己的看法,且很會回嘴,我們輪流挨拳,首先是我進攻,但他挺會閃,手裡戴著挨拳套子也不願意結實的接拳,中途我們還提到了汽車氣囊的原理,但看法不一

然後換我戴挨拳套,換他進攻,但我不瞭解,他不像我一般的站著原地揮拳,就一直左右跳,好像真的在打拳一樣的有節奏舞動,一直離開當下位置,我唯有跟上,最後還去到室外....那時候下著雨,還有一些人圍觀....我在責備他能不能夠老實的站著揮拳的時候,畫面再度跳轉....

今天的夢只記載了70%...

總是有一個夢境不記得了...

真有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