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2013年9月1日の兩天一夜的雨

終於停了,下了兩天一夜的一場雨,我喜歡雨天,是一種感覺。

當然雨天有時候也為人們帶來很多不便,今次的雨雖然在新竹是還好,小小的,沒什麽破壞力,但是在其他地方貌似形成了災害...

希望淹水的地方的人們平安無事...


下雨當天打了幾個小時的球,所以恰巧這2天可以好好給肌肉休息一下,畢竟健身路上休息也是重要的一環。

不曉得為何,感覺最近體能漸漸變化,不曉得是不是要生病了,運動後有一種想要作嘔的感覺...

感覺腸胃逆流的樣子...不曾試過...挺好玩的。

近期來張家輝的"激戰"引起了一陣健身潮,當然我並不是因為這個只是恰巧碰到一起,張家輝個子本來就不壯,但他爲了激戰這部電影從無到有,變成一個肌肉男,作為一個粉絲的我,偶像的一些分享影片我都會去關注的。

他在練成之前跟記者說了一句話,說到我的心裏面去,也是我現在的動力。

我要做蝴蝶,我只做一次,這輩子我只做這一次。

這句話從此烙印在我的心里。

多虧這場雨,明天又是繼續努力的開始。

今天下午在等人的時候仰望著雨空...那種感覺...

無法言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