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13年9月9日の永和記

今晚因為閒來無事,有點肚餓,就去買個宵夜吃,可能這麼多年來了光顧大莊永和也有段時間,有時候還會跟老闆打哈哈,那老闆看起來嚴肅但是說話也挺風趣,阿姨也很喜歡跟我聊個幾句,這是緣分。

去到的時候外帶人多,算是有點兒小手操,阿姨也對我很好,很快就用好我的,老闆剛好來到跟我收錢,我點了差不多100出頭,他就直接算我一百就好,其餘當請。

真有人情的老闆,就算是覺得找錢麻煩也不可以那麼闊氣啊,哈哈。

那種感覺很好,不是占了便宜,而已一種很難言喻的一種feel。

但是大莊永和真的是台灣那麼多家永和以來,最喜歡去的一家,當然不是因為它在大莊,而是它選擇多,豆漿也好喝,老闆阿姨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