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3年9月2日の5年球鞋

近來因為運動太經常,所以我的球鞋終於在鞋底開了一個小嘴..

這對球鞋也跟了我很久了,從海青班到現在,不管是出門還是旅遊,它都陪了我很多時刻,而且還去過歐洲呢...

現在終於也開始不支倒地了,跟了我那麼久也算是仁至義盡了,也差不多是時候迎接我的下一代球鞋了...

回想一下,其實我並沒有自己買過一對自己喜歡的球鞋,我的鞋子是姐姐出國買給我的,外國買的知名球鞋比較便宜,其實我蠻想要自己選的一雙球鞋呢,但看中的又價值不菲,所以一直一來都忍著可以不買就不買。

能穿就穿,以前家人買什麽給我就穿什麽,現在這對球鞋也開始出現了破損,總不可能會有耐穿到一輩子的鞋子的,但我的作風是如果還可以穿,當然是繼續穿,損壞的部份可以修補就修補。

今天跑完步回去的時候經過一家十元店,想說進去買一個三秒膠來黏一下或許還可以撐久一些,但商店老闆也很直接的,就跟我說黏了沒用,要嘛就買最貴的膠水,差不多100元左右的膠水吧,蠻大只的,我說老闆,我只要黏一點點丫,我體諒你做生意心切要推也不必推最貴最大只的膠水吧,買小只的就說黏了沒用也是白黏,我以為你也是老年人跟年輕人不一樣,能修就修啊,有感情了難道壞一點就換一個新的嗎,做生意也站在顧客角度想一下,買那麼大一支膠水回去泡鞋子嗎?......最後心裡不是很滋味的就離開了..

唯有下次去大潤發找找看好了..

球鞋啊球鞋,多陪我個半年吧,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