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3年9月28日の做好事

前天路過學校的時候有2為疑似學生的人問我有沒有多一頂安全帽,先來應該是她們的被拿走了吧,少一頂回家。

而我自從婆回去后我就出門只帶一頂,沒什麼機會載人,就告訴她們說不好意思沒有,但是走了一段距離后看她們那麼慌張,想來應該是住的地方有段距離吧。

做善事不能猶豫之極,就停下小野馬拿了我的安全帽走過去說借她們,用完歸還安全室就好。

其實素未謀面,借出去后也不求一定會還的,畢竟不認識,拿聯絡方式那些又嫌太麻煩,就說用完后放在安全室給警衛叔叔就好,但是第三天了我去問也沒人寄放,看來跟安全帽是緣盡咯。

現在用回當初買小野馬附帶的安全帽,雖然破爛不堪了,但總算可以再次跟我從出江湖了。

幫了人心安理得就好了,其他一切其實並不怎麼重要。

施與受的分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