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1年10月13日 感動篇

一天我自我檢討的想,我在別人眼中是否真的那麼討人厭呢?


雖然我自覺地我是有那句說那句,坦白走先,不想去猜疑,隱藏,但有時候很多人並不太吃這一套。

就算我說的是真話,不好聽的別人也不會接受,即使錯不在我,吃虧的還是我。無奈。

當我處於低潮的時候,我會尋找依靠,我多半會打給娘,她回鼓舞我,支持我,我沒有那麼幸福,我周圍沒有扮演這樣角色的朋友。

再者今次我問了婆這樣的一個問題,到底她喜歡我什麽,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婆告訴我說,她也不知道她喜歡我什麽,就跟我一起的時候我給到她受保護的感覺,覺得很溫心。

雖然我每次很多時候都在念她,但她知道我的出發點是為她好。儘管有些時候她覺得很討厭,很不想聽(我前女友也說過),但她還是選擇靜靜的。

因為她知道,2個人的脾氣不好,一直硬碰的話是不可能長久的,所以她選擇沉默,她不想失去我....最後我們一起解決問題。

我看完這則簡訊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我自問我有我的長處,但也很多短處,我周圍的圈子,只有阿卜,大岳可以包容我,配合我,一起行動....

但是最偉大的還是婆.....謝謝妳...

妳的聲援我已經收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