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1年10月26日の考試前5小時

呼,經過了5小時的奮鬥,目前題庫都記得了一半,距離考試還有5小時左右,還有時間。


目前我可以做的就是放輕鬆,緊張會使我忘記一切,但我都儘量用自己的方式去背,老師給的題庫範圍實在太廣了,唯有半背半取巧的方式去記在腦袋。

目前的進度還算ok,只是不知道腦袋的記憶力可以支持多久,目前還處在輕鬆的階段,愛困是還好,可能壓力所致,眼睛有點重的感覺而已。

財管的問答我已經背好,只剩下數學題待會再去圖書館複習。

人力資源的性別歧視條例與性騷擾的注解也大部份記得。

只差那個第一題跟第四題真是超長的,差不多一張A4紙的文字,實在太長了,看來唯有以自己對大標題的認知去解答了,這個說真的沒辦法完全背進腦,至少一個晚上我認為不可以吧。

大二的學生考財管,大三的學生考人力資源,偏偏我要2個一起考,這還不是老天爺給我一個考驗的機會= =?

唉 背書到一半輕鬆一下,但又不想看戲聽歌來鬆弛,怕太松又忘記了剛背的,所以還是寫一寫心情好了。加油!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認真起來,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