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遊戲角色的情感

我自問我是個重感情的人,這有好也有不好,周遭是瞭解你的人,那很好,不在乎的人,很多辛苦是自己拿來的,怨不得人。


這標題可以涉及的範圍很廣,不全說,只說今天的感覺就好,翻看回以前的照片,就好像電視裏面的家庭翻看回以前小時候的相簿一樣,要得到一種溫馨感。

我今次是看回永恆的相簿,永恆紀元這名字的永恆給我的感覺很深,雖然沒有事物是永恆的,但是我的記憶就是永恆的,Aion裏面我放了很多心思下去,所謂心思不是經營,不是打裝,不是等級也不是地位,而是自己的周遭的存在感。

我玩遊戲取名字一定要有自己的浩字,名字是一種很玄很神聖的東西,胡亂改名字者,是對取名字為一種侮辱,有點兒誇張哦?哈哈,我的看法啦,既然我有自己的名字,當然要愛它啊XD

永恆裏面的浩呆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還有其他角色啦,但是一個人的心思豈能盡花在所有事物上?所以當我專注玩一個的時候,其他難免會忽略的,浩丁這是一個很特殊的角色,這種特殊很難用文字表達得出來,抽象點說就是,這個角色的意義不是只限於我一個,儘管回到現實的時候還是一樣。

但那個已經不重要了,過去了。

浩呆是我玩最久的角色,也是我的所謂本尊,他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因為遊戲里我都是表現得呆呆的,亂來的,愛說話,好動,跟我真實性格差不多,雖然這種舉動不是盡受歡迎,但畢竟那就是我。

有幾次我很天真無邪的看著螢幕裏面的浩丁,發現他會笑呢,也許這種感覺很抽象,但是我卻很喜歡,我有為他拍照起來留念了,搞不好這永恆是我這輩子玩的最後的網遊了。

浩呆,謝謝你陪我度過了不少歡樂的日子,遊戲裏面你也陪我嘗盡了喜怒哀樂。

你不是最強的劍星,但你是最好的劍星。

 浩呆笑的時候。

思考中。



戰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