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1年10月17日 深感莫名其妙

奇怪,心得不就是我心裡的感想?爲什麽要我寫的是別人,寫出來后看了要反駁我的又是別人呢?


不合你看就別看啊? 真的是莫名其妙耶,一次是這樣,兩次也是那樣,公私分明一點好不好,我的意見妳們已經不配擁有了。我也懶得說了,但是給老師的心得報告我說出心底話我不是錯吧?
看了我的發自內心寫出來的心得又要在背後長篇大論。
有意見就來我面前說啊,爲什麽要去尋求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集體在背後說別人哩?

還是這樣做比較爽一點的?

我沒試過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覺得原來最接近自己的人,才是最陰險的,朋友嘛?

找到一兩個支持自己的人給自己內心覺得好過,就可以了嗎?組員是我,不是一些只會在網路按一個按鈕的那些人。

而且,話不敢自己說,還要別人代替自己說,有夠廢的。

以前真是看走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