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1年十月14日 心感

爲什麽我主廚組我做主廚,全部菜單我想完,做法我傳授給我組員,他們只需要依據我的做法去實踐就行了,這才是領導啊,爲什麽我每次管理組都要煩那麼多七搓的?


嘴巴說好,做法還不是那個樣,說一起做,最後還不是丟一句你做這個你做那個,他做這個他做那個。

這叫做分工,不是合作。

我怎知妳想要什麽啊,做出來不合心水又臉色超難看的,嘴巴也不會說,臉色就做足。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溝通,我真的只選擇別人教我的,靜靜就好。

今天西餐課,全部玩起排擠來了,組員不會,不懂,不問,漢堡培根切去碎片,我糾正也不接受,不聽,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溝通下去,當下我真的超想換組的。

鰻魚的機車死火了,大岳去幫她解決問題,遲一點到可以就只會酸人,也不問理由,這什麽組員。

大岳昨天花了自己私人的時間跟我一起爲了西餐大家上課的漢堡麵包做了一個晚上,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爲什麽每一次都是那樣 ? 我真的超無奈的。

分工那邊也是超級公平的,大板我的,音樂我的,都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反觀其他組員,如果不是大岳幫我,我真的收皮了。

今天大岳遲來,有人問我他去了哪裡,我說不知道,別人竟然酸小我,大岳不是我的好朋友嗎?

我真的火都來,大岳的確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拍檔,總好過我眼前這一些,不知道何為組員的傢伙。

我做主廚跟妳做經理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還弄到所有組員都不和,這不叫失敗我真的不知道該叫什麽了。

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