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1年10月25日の心感

明天就是許老師財管跟人力資源的雙重期中考,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_~?


對比起來,我是比較擔心財管,畢竟我數學不太好,也沒興趣,所以我吸收消化的能力非常有限,就算強硬的記起來,還是會忘記的,這樣並沒有達到學習的成效,但是許老師倒也算是個人,除了出數學題,還有出2題的問答題來拯救一些數學不太好的學生,就比如我,我很自量的,所以我還是要乖乖的把問答題背起來,然後在3題的數學題裏面答對1題以上,就沒事了。

話說人力資源的題目雖然只有4題,但許老師的款大家都知道的,肯定又是要你寫滿整張A4考卷才放你走的,話說那麼多,可以背多少算多少了,畢竟死背不是我學習的原則,但是明白題目后吸收會比較快速,腦袋也不會抗拒。

過了明天后就可以輕鬆幾天了,接下來下星期的主廚組,就要認真一點了,說起來我還真是的,到了現在還是不拿出一點認真出來,面對著鏡子的說法,難道真的要我自己跌一跤非常痛的,我才會認真嗎?

蕭志浩?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