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心感 ~ 25歲生日

轉眼間已經25歲咯,我還以為我26了,哈哈,知道自己其實是25有點兒開心呢。


今年的生日雖然家人,老婆都不在我身邊,但是有阿貴他們幫我跟紹涵一起慶祝,就吃一餐,買蛋糕來慶祝一下,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其實活到這年頭了,我對生日來說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那天我還是要上課,上班,也是普通的一天,下班有朋友幫我慶生已經很開心。

包包送了我一套滑鼠鍵盤,無線的,我很開心,但是他那麼破費我有點兒不是很好意思的,因為電腦又在壞階段,所以沒拿出來用,先收著,畢竟這是我25歲的生日禮物,不想那麼快拿出來用呢,謝謝你阿包。

阿卜跟我同一天生日,我不清楚他有沒有收到禮物,不過下班的時候我在想,他已經20歲了,雖然不是21,不過有一點禮物來沖喜也不錯的,就去模型店買了BB神盾給他,因為手頭錢不多,湊合著吧,那可是包含我滿滿的心意哦。

婆有點兒不開心因為她不在我身邊,而要給我的留言也因為網速的關係來不及po給我,呵呵,最後還是我登入她的id去po的,別不開心婆,我知道妳的心意就好了,網路線的東西不是一個人可以控制的因素啊,如果你說要給我驚喜我收不到是很可惜,但是妳老公我明白了啊,也受到妳的心意了,所以妳別不開心了^_^謝謝妳婆,那張圖片是我最開心的生日禮物,老公吹蠟燭的時候有許願了,但是我不可以透露,只是我有提到妳的^^

雖然沒有妳在我身邊,但是我心裡滿滿都是妳,想妳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