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心感 ~ 第九十四天

雖然報告結束了,但是還是需要熬多3個星期才正式迎接暑假的來臨,尤其是勞作課等那些不能小看的課堂是一定要去的,不過我還好的,之前都有去,目前我的勞作是無缺席狀態。


所以最後3周基本上不去也是沒差的,但是我當然不會那麼做,起得來的話還是會去的,起不來的話也不必擔心!那就是先苦後甜的好處!

聽李老師說差不多又是可以選課的時候了,可以預先選當然是最好了,之前的經驗得知,早早選一勞永逸,遲遲選就吃不完兜著走了.....所以這幾天要多注意校務系統裏面的選課訊息。

最近發哥都排我的班很滿呢,差不多平日跟假日都會到老爺去上班,雖然有點兒遺憾,喜來登是很難去了,無法陪阿貴阿卜殿下他們上班呢,雖然事前已經預料了,但是還是沒辦法掩飾我自己內心的某種傷感,可以說的就是,一起各自加油吧。

我在老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中餐我之前是0,現在算是1,距離獨當一面,還有很長的路呢,加油,把以前的熱情找回來。

身上的刀子很多了,但是我還有空的位置可以放刀.....繼續磨利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