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心感 ~ 第九十九天

今天是菊軒亭最後一周了,我的工作是很輕鬆的煮飲料,跟幫忙大岳擠泡芙的內陷,本來還有
烤肉的,不過虹運自己包辦了,整體看起來其實也很閑沒什麼。

開始營業的時候瀚星本來跟乙萱是負責出湯的,因為乙萱不舒服,瀚星又要炒菜,我就過去幫忙出湯,到瀚星好了我就歸位,當他又要炒菜的時候,我就過去幫忙。

飲料是薏仁水,就是我們所謂的薏米水,很簡單出,沒什麼難度,只是內場都很悶熱而已。

阿貴是管理組,我是對他們的佈置沒什麼喜歡啦,我的人有時候也是很簡單,不過簡單的來至少也有一點基本要求的,他們的健康周穿的運動服我不是很同意,就看起來簡直跟便服無異,服務組至少也顏色統一,但是經理組一個綠色的....一個灰色的....一個黑色的.....這還還不是坑爹嗎= =不過阿貴是抓著令牌啦,他說老師也知道了,那我也沒什麼意見了。

下課後殿下說要拍全家福,這提議很好,但是我很不欣賞的是她的提議往往不敢出自她自己的嘴巴跟大眾說,不過我並沒有說什麼,反正說出來也不會接受的,就叫芯芯代表跟大家說吧,因為她今天義務拿麥克風,所以就當芯芯倒楣咯,不過芯芯也很搞笑的,叫老師號召。哈。

菊軒亭全家福的人並不全,而且別的組組有的人還躲在柱子不要拍,少了幾個人,而且排位挺亂的前面疏後面擠....為何就沒人來安排一下呢?這張照片的意義just for only one?

大岳今天控菜貌似也做得很不爽,我開解他了,只是他還是放不下,唯有讓時間沖淡了,都不是他的錯誤,為何要自己抱著來啃呢?不過我瞭解他的性格,時間過了就沒事了,不必太在乎別人做錯的事情,你做好自己的就好了,看開點。

下課了回去梳洗一下就去上電腦課,大岳載我,去到電腦室就看一下選課的資訊,今天10號了,可以看到篩選的結果,我只中7科,貌似是電腦選的,還要看運氣,這什麽系統啊....目前要等別人退選后再選或者去人工加選了,還有時間,希望可以順利的通過。


下課了回去后還有點時間就睡一下,睡到5點起來就出門上班,貌似有點雨,老天要這樣折磨我....不過出門的時候貌似沒下了,但是走到食品路后又下了,就趕緊在紅綠燈前面穿起雨衣,趕緊飛去老爺,趕不及去吃飯了,就直接去廚房,今天也是站謝師宴,我已經越來越有心得了,肚子餓的時候切牛肉真的是一種折磨啊,又不能吃....而且香味一直襲擊我.....

今天師父給我切的烤培根是真的難切到.....又硬,又粘刀,實在不好切,師父丟5袋給我一切就差不多一小時,實在是太失敗了,雖然我已經盡力了,但是我要再加快,想不到拿刀也會拿到肌肉酸痛的.....

今天撤餐后差不多9點半,但是我還是留下來撤餐,撤完才跟師兄A一點東西來吃,真的餓扁了....然後就回去了,幸好沒有下雨= =不過回到途中才想起雨衣漏了在老爺,就給它睡酒店一晚吧XD

回到宿舍想起大岳有約打機,但是去社團看沒人留言他就不要去了= =真不堅持啊,我就去找阿恒,阿卜阿貴等,最後還是有去到,大岳實在太不堅持了,一點挫折就退縮,溝通是這樣的嘛,每次都那麼消極,真是累死林北啊....洗個澡后大岳載我去cc找阿卜他們會合,打一打互動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老婆今天跟老大出去聚聚,回到sk沒有留言~嗚嗚,我就信息給老婆后我也去休息了,明天還有班,想想來我已經一星期沒有休息了,真充實.....我還要加油.....繼續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