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心感 ~ 第九十八天

今早的勞作起不來,沒去,今次是第二次了,下一周是最後一次,不過還沒有超出底線,所以
問題應該不大,早上貌似阿卜有打給我,但是下意識接聽,第二次是殿下打來,真罕見,那時候略微看了一下,是7點40分吧,那時候我下到去也太遲了吧,所以就繼續睡,然後就芯芯打來,說要去買菜,我才起來梳洗,然後打給芯芯說我在後山路口等。

在紅綠燈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聊開,那時候我還是半醒狀態,我并沒有不識好歹的說殿下太遲打來而臥也不感激的意思,只是我想到什麽就說什麼,她回我說遲到也好過沒到,但是實話我去到若沒點名呢?難道那個大一的學生會大發慈悲的點我遲到嗎?我並不那麼覺得,我是很感激每一個打來叫醒我的人,我也沒有不識好歹的意思,我話說出來只是聊聊,不過每個人吸收的角度都不一樣,我是感覺殿下有不悅,但我想認識那麼久了,有些事情不必很刻意的去用心猜疑。

而且我想她自己打過的名言她自己應該會記得吧?所以這裡暫且不提,如果因為這件事而有隔膜,我是覺得很可惜。

買完菜,去學校放好后就去體育課,今天要考試2人來回,我就抓大岳趕快考一考,然後就待一下就回去了,因為待會有要去菊軒亭,所以不能睡覺....侯松的客數不足,我就幫個忙去湊人數,平時我沒啥事我是不會去菊軒亭的,可能是因為氣氛的關係吧?就不會是自己無緣無故會去就是了。

吃飽后大傑提議去cc,可能開始時開玩笑,但是大家貌似也很有興趣,就說說下就去了,下午去cc還挺健康一下,以前每一次出cc的時候都天黑了,今次竟然是大白天,感覺很不同。

過後就回宿舍去幫婆收成,然後距離出門的時間不多,但是我還是養神了一下,最近我發現一種方式給自己睡得更安穩,就是下載了一個下雨聲的音檔,然後播著來睡覺,隔著被窩跟冷氣的作用,還真的很像下雨天。這方法挺不錯的。

差不多時候的時候就出門去老爺了,今天我是上4樓的謝師宴,不過今天結束比較早,所以就下廚房來幫忙備餐,今天也學到了不少新的東西,不過還有得學呢....目前我要先把撤餐都學好。

今天發薪了,終於= =16小時做滿一個星期的話其實做生活費也蠻足夠的,現在就等暑假開始我就要拼了,需要做一些準備。

婆今天比較晚會到新加坡,我要等她回來~_~不過明天菊軒亭,又有點小累,所以還是不等了,打給她就好了。還剩下一個星期。

等大三一過,就會知道我在等待的結果是什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