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心感 ~ 第九十七天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認識了幾個實習生,他們是外場的,就好像我在喜來登一樣,不過他們是自助餐的。感覺他們比較辛苦,包含的工作比較多,而且需要一些專業的能力才比較能勝任。


有時候我無聊的時候就幫他們倒一倒咖啡渣,換鮮奶,彼此幫忙一下,他們也會高興的。

今天跟一個實習生聊天,他說我樣子不像實際年齡,而且他好奇我這年紀跟現在的大學生不會有代溝嘛?我就想了想,可能是因為我的特質的關係吧,我小孩子性格啊,哈哈,而且我接觸的東西比較多元化,所以話題還是有的,而且我也不會擺一些很像成熟大人的酷樣,有也是某些場合才有啦,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我們也聊蠻多話題的,大學的,遊戲的,工作的等,也蠻好聊的,不過他的上司每次看他聊天就會催他去工作,不給他摸魚。

今天顧自助餐區的時候看到一個鬼佬,這是我第1次看到他了,我就問他會聽華語沒,他說他也希望他會,可惜的是他不會,他還說下次再來的時候他會嘗試學習,他有說我的英文不錯,他這個讚美我有點兒受之有愧,我自己什麽料子我最清楚了,騙吃騙吃而已....

下班后回宿舍去找老婆,因為sk有問題開不到,所以就fb跟婆聊....收成后就跟婆一起去oioi了。好想她哦~一天見不到如隔三秋....嗚嗚....好想婆,好想老婆~我貌似是在臥薪嚐膽呢....一直辛苦努力的等待跟婆重逢的到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