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心感 ~ 做事馬虎的一群

本來這一刻我是應該在菊軒亭吃飯的,因為侯松再三的告訴我他的朋友客數不足,我就找阿卜阿
貴他們訂位,他們本來已經有訂位了,我就說把我也加進去,昨天阿貴告訴我說震毅已經訂了,但是前分鐘阿貴打來說沒訂到,我問接頭人是誰,阿貴說是阿卜,阿卜說訂位的是震毅......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沒差,省起70元晚上吃好一點算了。

最後還是開口中,做事為何總是那麼馬虎呢?就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嗎?唉......

吃不吃不是問題,問題還是在於他們做事的態度。積極點就那麼難嗎?

自己馬虎的話就沒關係,但是就別拿自己的馬虎去影響到別人啊。

我只能自己跟侯松說聲抱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