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心感 ~ 第一百天

久違了的喜來登,我又來了,本來打算只做半天的,但是想了想沒做那麼久了,而且我一懶起
來又不知道要多久,就狠下心來做全天吧。

好久沒看到的溫大右,軍鴻,副理,sakura,強森,強尼等....不過他們貌似都沒什麼改變,新臉孔還是一對。白天只有我一個,不過有看到阿牛跟牛嫂。

白天我是在一廳,我一人2桌,阿包在我隔壁,他也是2桌,我們在兩隔壁,所以我不時也會幫他一下,他只做到上完水果就走了,基本上是沒什麼忙的,結束后就翻場,我在老爺受傷的傷口在這裡更加的擴大了,感覺喜來登的菜都不知道是不是用毒藥煮的,比我在老爺內場做還痛苦,還把傷口用繃帶貼上.....

下午的時候阿貴阿卜來了,我下午那場是翻場,沒有顧桌,跟一個貌似新臉孔的高一生一起,可能因為手腳太快,翻完2場回憶后我就閃去幫阿貴,他是帶2個新人一起顧3桌,不過看得出他很辛苦呢,就幫忙拿菜一下退盤一下我就被副理抓回去了。他派我去另外一邊幫一個pt iris,她也是帶一個新人,那個新人真多很blur,所以我也沒什麼管她,就我自己跟iris拍住上,還算ok的,不然看她一個人可要做死了.....

嘉嘉今天是第二次顧主桌,不錯哦,我開始時覺得那麼快可以顧主桌,不過表面看起來是不錯啦,我知道那並不輕鬆的,就默默的祝她好運了,中途看到她分菜的樣子都挺臭的,畢竟是上班途中,就過去叫她歡容一點,安慰一下就回我的工作崗位了。

今天在喜來登打破了一個碗跟一個杯子= =真是出師不利.....

下班后收場完差不多也11點,把我第二場的戰利品水果盤拿出來吃一吃~真開心啊,都是西瓜跟哈密瓜還有葡萄,葡萄很酸,不好吃,哈密瓜又很少,吃不過癮.....還是啃西瓜好了....不過吃了后肚子有點兒怪怪的.....下班后阿包叫我們下去員工餐廳吃一吃宵夜,吃了就回了。

因為心血來潮的,回到後我就去找阿恒跟大岳一起去cc了。

今天看到大傑又po 還有一個月,我是想他又在發病了,唉,無言。

老婆已經睡了,我就信息她一下,想念她哦~但是她都不給我照片~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