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心感 ~ 第九十六天

今天早上的自然科學課時一定要去上的,鬧鐘響后賴床一下大岳打來,我才起來梳洗一下就出門,要堅持下去,只剩下一周了。


老師的課業已經授完,但是她並沒有給我們早下課,依然是等到2堂課完結才放我們走。

下一堂的健康衛生導論是以前海青班的那位豆先生,他上課不給人睡覺,還不時會點學生名字來問些有的沒得....天氣熱加上最近上班累的關係,實在沒什麼心情繼續跟他耗下去,過了一堂課后點名了我就閃了,阿貴阿卜大傑也一起閃,我們就去大莊吃雜飯,我需要萃取一些纖維......

吃飽后就回宿舍去休息了,因為老婆回家了,我就先幫她收成,我就去睡覺,本來設定了3點的鬧鐘起來上性別關係,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起不來,印象中大岳有打給我,但是下意識的接了就沒一件事了,看來我最近的體能真的差多了.....

差不多4點多的時候阿姨廣播說斜坡的機車要駕走不然警察就開罰單,我就跳起來因為我的小野馬就在那邊,去把它駕走去後面停車場后就回去房間梳洗一下,就出門去老爺了。

警察來開罰單還事先通知,看來他們對我們學生還挺有人情味的。

去到老爺后依照人事部的要求把資料給了他們后我就去員工餐廳吃飯,在老爺吃的飯多,變得吃飯的速度也慢慢加快了。

今天整天也是站在自助餐區,因為平日的關係客人不多,有的也是外國客人,還可以哈拉個2句,不然時間超慢過的.....

今天左手拇指被刀片了2下,真是不小心啊,看來我的刀工有成的時候我的手指的傷痕一定不會少呢.....加油啊= =我可還沒洩氣....

9點的時候泰師傅叫我下班,但是我想反正沒事,就幫忙撤餐才下班,畢竟趕快把東西都學起來,以後才方便。

今天廚房裡也來了個新人,不過他是站熟食區的。

下班后打給婆一下就回宿舍,阿恒有揪去cc,反正沒事就去吧,回到宿舍后打給婆后就去睡覺了,明天還有勞作,雖然我可以不去了,不過我當然不會那樣做啦,睡不醒就另當別論。

我有問大岳性別關係的報告怎麼做,他說他在做,會找影片,我本想說要幫他下載啊找資料之類的分工一下,但是后來看到fb老炳跟殿下貌似也早討論影片的東西,分2派了嗎?還是要做比較多的影片?我問大岳他貌似也不清楚的,過後就沒回我了.....我真是糊塗了....我是記得是組別報告啦,明天問殿下好了.....

這個星期滿班啊= =發哥真是要做死我.....老子的暑假可還沒開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