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心感 ~ 終於靜下來

足足一星期了,終於可以停下來喘一口氣,從電腦出問題,學校,上班,這7天來一直都沒停過呢....現在終於把電腦弄好了....學校也只剩下一周....最後就是暑假專心的上班了.....


話說我那台電腦,今次真是給它耍的團團轉呢....花了我足足5天的時間才弄好,問題嗎?我也不知道,就那天給阿卜用後就那樣了,不過我相信不是他弄的,有時候win7就是這裡不好,一會兒跳一些系統選項出來沒看清楚按確定的話可能會刪除一些系統文件,因為有時候系統會誤判,要自己看清楚那警告寫什麽。

導致我的電腦音訊服務失效,裝置有等於無,最後還檔案總管失效,什麽都打不開= =差一點兒就要拿CPU去nova給人家錢去修理....百般嘗試后最後自己重灌也失敗,但是在昨晚的臨晨我再做最後一次的嘗試重灌后,睡醒來發現它終於給我安裝一個新的OS了= =真是喜極而泣啊....而且今天還休假....實在太開心了.....差不多要崩潰了.....

回想起來這連續上班的日子,最累的還是修理電腦這部份,阿包睡覺又要關燈,數小時一直在黑漆漆的房間看著螢幕眼睛真的粉累的....還逼出血絲呢.....

有幾天沒有聽到老婆的聲音咯,幸好現在修好了,好想跟她聊天哦~

雖然有很多軟件都沒了要重裝,等休假先吧,反正暑假沒什麼在用。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電腦啊電腦,真是的,又不能揍你,今次真是給你累死啦....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多重要了吧T-T下次別那麼輕易的生病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