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心感 ~ 第九十二天

今天是菜單設計報告結束的一天,因為老師有某些特定的要求,所以難度比較高一點,所以準備也需要多一些,練習更加不可以少。


就如昨晚的彩排后,今天報告時還是有很多不穩定因素的,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老師是用她高興的方式抽籤來決定誰先報告,報告到哪裡就換下一位,因為報告的部份不一定是該位同學負責做的,所以要報起來,不會很流暢,而且我的組員們的報告能力大家自己心裡有數,當時抽籤前就祈禱好了。

最後順序是大岳,我,阿貴,炳鑫,玉芯,殿下最後到阿卜,最後多麼辛苦的還是把報告完成了,那時候真是差不多喜極而泣的,終於把纏身的報告都全部解決了。

但是后來我發現到,沒了報告纏身的我,就好像是斷了線的氣球一樣,不知道要去哪,整個下午雖說是很悠閒,但是過得有點兒行尸走肉.....過得迷迷糊糊的,不太喜歡那感覺,但是也沒辦法,所以我想我是一個不可以停下來的人....一停下來,就不知道會停多久了.....有上班還好,沒上班的話,我就會很難熬了.....

就一直想著老婆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