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心感 ~ 第八十天

今天的部落格是遲了3天寫的,因為blogger的網站維護的關係,所以不能寫= =在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寫完後它 才說不能寫,真是無言啊~_~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事,只是跟大岳去老爺飯店找石師傅面試,面試是ok了,只是因為我們2個人,他平日沒需要很多人,只有需要的時候才叫我們去,而且只要一個,只有假日才要2個人,我就把平日的時間給大岳去做,畢竟他也休息了很久了,是時候回到充實的時候了,而且老爺飯店的時間沒有到很晚,最晚到9點半左右吧,雖然時數不多,但是其實也還ok的,至少下班了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面試完后就陪大岳去第一銀行把獎學金的支票匯進銀行,然後就去上英文課,下課後就回宿舍去繼續把婆的楓葉沖到120,差不多要4轉畢業了~

婆今天很晚下班,真是辛苦了,婆加油哦,我會很乖的在宿舍等妳回來的,即使是看你一眼,說一句話,我也要給妳知道我是很想妳,關心妳的,不會讓妳辛苦后也找不到依靠的,上班真的辛苦妳了~加油哦~我呼呼,平時記得多照顧自己哦~不好讓我擔心妳哦~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