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心感 ~ 第八十六天

昨晚睡得早,今天起得早,我7點就起床了,收成一下,刷個牙,換件衣就出門去上課,這堂課我已經曠過2堂,遲到1堂,哈哈,所以還是乖一點,去到課室發現沒啥人,打給大岳,阿卜,阿貴,喵的都沒有一個人聽電話的,不管了,就玩我的psp,差不多時間就都到了,星期三的課真的是一個字形容,悶....


下課后就到健康衛生導論,今次又換了一個老師,這個老師也是有癖好,哪一個學生聊天被他鎖定,就會被他問問題,所以還是乖一點,靜靜好了,不過發現到睡覺的學生他都不幹涉的,呼......

下課後大岳又說要去買psp= =真是三心兩意,我起初是很不想陪他去的,那麼龜毛的,一時要買一時又不買,但是我並沒有把話說死啦,就整理一下思緒后,決定午休吃個飯后回宿舍放車后他載我去咯,星期三是蔬菜日,我又去大莊吃雜飯,跟大岳還有裕恩。吃完後放車了就跟大岳去昨天那家店買了他的第三代半改psp,大岳果然是外行人呢,不過他走運的是遇到我蠻喜歡跟人分享的性格,不過我也是希望他可以自己摸索啦,以後我不在的時候怎辦呢?

買了后我們就去墊腳石買我們要佈置的材料,還有去Hi Mart看看襯衫,我本來也想買,但是暫時還是先不買,自己那件還可以穿,都買好后就回去了,我有去7仔按錢,先把欠殿下的錢還她,欠很久了,有點兒不太好意思的,還是趕緊還了好,不然以後忘記了就不好了。

回到宿舍后跟大岳約好大家下班后去阿貴那邊借個地方來弄壁畫,然後幫他進幾個遊戲,然後我就吃藥睡一下,感冒了,待會還要去上班我怕集中力不足,所以下午的課我沒去,選擇了睡一下。

起來后5點出了,包包回來了再打楓葉,我就梳洗一下換衣服就去老爺飯店,基本上那邊的程序都跟喜來登差不多,不過那邊都蠻小的,我先跟師傅去人事部認識一下環境,拿制服,然後就去西餐部的廚房打招呼,過後我就跟著另外一位師傅,他告訴我的工作範圍,因為那邊是9點收攤,所以我就做到9點,不過因為我還新,慢慢吸收就好,第一天我有試著切牛排跟洋蔥,西餐刀跟中餐刀真的蠻大分別,雖然都是刀,然後還有包餃子,不太好包,而且要快,必須集中一點,包蠻多的,最後師傅有說越包越好看,我就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的。

下班后肚子餓的,路上有一家永和豆漿大王,就去外帶一下,蠻多人的,那時候是下班時間,蠻多人的,有一點感觸,好像以前剛出來社會的時候,上班下班都是去外帶的,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外帶好後就回宿舍了。

老大今天來找我,我們聊了聊天,婆回來后一面視訊一面跟老大聊天,看到他氣色不錯我也挺放心的,再9天他就要回去了,是有點兒不捨得,之前因為忙都沒陪他,有點兒不好意思,希望他見諒的。

明天婆休息,她跟朋友出門去走走,我就說很好的,上班辛苦了休假是要去放輕鬆一下的,不過出門還是要小心啦,不然我會很擔心的,會很想念她,呵呵。

12點了我就跟大岳去阿貴那邊做壁畫,大概做完后1點多吧,就回宿舍寫部落格就去夢裡找老婆報到了~好夢哦婆~想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