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心感 ~ 第八十三天

今天表面來說是過得還好的,只是工作較累,但是以內心的角度來看的話就不是過得很好了。

因為今早睡醒的時候跟包包冷戰了,因為我叫他,他叫我別吵,而且語氣不友善,我就很不忿的,為他好叫他起來還被回嘴,我自然是不開心的,所以一直到梳洗,出門,上班到下班都沒跟他說話,其實我的內心蠻波動的,我根本不是喜歡跟人衝突的人,而且那個還是包包,攤開是非不論的話,其實我們都有不是的,我的鈴聲因為重複響起,所以弄到他睡不好,而我叫他起來的語氣他又不是很喜歡,所以導致這件事發生,但是最後我們還是當面的說清楚了,包包跟我算起來也算十多年的朋友了,這份友誼我是很看重的,就算是一個路人甲,引起衝突后我心情也會很波動的,何況是他呢,但最後都沒事了,真是太好了。

今天上班我是拉菜,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只有我大傑還有一個新人,而且今天開4個廳...真是要命,但是今天是沒發生什麽狀況的,不是我自誇,若我如今還是在前場,今天不知道會怎樣,不過世界齒輪的運轉就是這麼有趣,自有安排的。我發現我越來越注意那個廚房最凶的廚師,而臥就是想盡辦法跟他目光接觸,而他叫我阿弟的時候我也感覺到很親切,人人說很凶的人我就越喜歡的。XD

差不多最後的時候大傑貌似燙到手,所以他回去菜口幫忙收盤了,就讓我跟新人繼續扛,其實我也有被燙到,但是我沒說,我的程度比較淺,繼續熬下去到結束。結束后拉菜的工作是要擦菜爐,因為之前的經驗,菜爐的千年油蹟都很難擦,所以我跟強尼要了去油劑,他問我要做什麽,我就說我要把菜爐的油蹟都徹底消滅,強尼貌似沒有阻止我的理由,而且因為平時沒人這樣做,所以他去洗滌區找去油劑給我,爲什麽我要這麼雞婆呢?跟以前的人一樣隨便抹布用水擦一擦就好啦,那麼麻煩做啥,因為我看那些油蹟不爽嗎?還是什麽?或許是吧,以前的工作養成的習慣,我不想我在使用的工具一直被惡化下去,別人不會照顧,我就當第一個,雖然真的很難擦,但是花了2小時我真的把菜爐裏面的千年油蹟都去除的7788,很高興的感覺。

強尼說他想我留在後場,但是一直表面的說很可惜我言明要在前場,嘛不是一直設定我拉菜= =真是他講完....阿卜那麼想在後場又不給他去....真的不明白他們想什麽....今天忙到遲下班,本來班表是到5點,但是到6點才下班,我去跟副理反映,他貌似覺得那是沒問題的,我就給臉色他看,不合理的規矩對我是行不通的,他說以後班表就寫開始的時間沒有結束的時間,我就冷冷的回他一句,我怕到時候你的班表一個名字都沒有呢.....105元,有時候要做2-3個人的工作,騙小孩子可以,我嘛,反正又不差我一個,而且大公司就是會欺凌弱小的,尤其是社會經驗不足的新人。受委屈,就要說出來,不然就繼續受委屈。

下班了大夥去吃m,停雨了馬路還有點濕....回到宿舍繼續把菜單設計的報告完成,明天研究方法后就只剩下一個報告了,好開心呢~眼看還有4個星期就結束第一個學期了,真的好開心。

婆下班后有打給我,她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我不開心呢,我發現她越來越厲害了,是她慢慢成長了嗎?呵呵,有點兒開心的,我的婆雖然平時凶巴巴的,但是也有很溫柔的時候的,真的是很可愛的XD,婆的一句問候我心裡真的開心很多呢,謝謝婆~今天上班累累了,一起去oioi吧~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