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心感 ~ 第八十五天

今早睡遲了,去到藥膳課差不多10點,哈哈,不過幸好還是點到名,松爺有打給我叫我告訴老師他請假,但是我告訴老師后他貌似心不在焉的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大岳要回去宿舍拿東西然後下來圖書館教我做菜單設計的作業,所以煮完要煮的東西后我就叫他先走,我大傑老餅就清場,因為早餐沒吃我就拿了老餅裝的一盒餐,今天有魚有面,是還不錯的,因為沒有餐具,我就打給大岳叫他拿給我我坐在圖書館前面等他,但是等了好久,都不來的....有的看沒得吃啊....等等下看到阿貴,他說也一樣要去圖書館的,就一起咯,等得不耐煩了去7仔那邊拿筷子,吃到一半大岳打來我說吃完再去圖書館找他會和。

吃飽后跟阿貴去圖書館找大岳,平時實在2-3樓的,但是大岳比較特別,在1樓,在裡邊還看到殿下跟老餅在。等大岳做完后我就借來參考,說實在的我不太會這些方程式的東西,不是我在行的,就參考大岳跟阿貴的來寫一份,等大家都做完后就一起去上菜單設計的課。

去到課室殿下把宣傳單給我跟大岳,叫我們去貼,我好奇的問爲什麽,她就回我說我不想貼就給回瀚星叫他自己貼,我無言,我有說不貼嗎?我心想,不管是誰負責的,或者是誰叫誰貼的,態度可以好一點嗎?我是最討厭公事上誰誰誰拿誰誰誰的名字來壓人的,這是我的禁忌,再說我也沒說不貼,不過請態度好一點,什麽叫做不想貼就給回瀚星?換做是我這樣告訴她,她會高興嗎?我的心情非常的不爽的,但是我並沒有說什麼,我只是告訴大岳,給我,我去貼,他待會要上班,沒關係。

在這堂課之前,我有看到大岳很積極的問殿下關於功課的公式問題,但是就如我所看到的,大岳說是問,不如說是求,同學嘛,不明白問是很正常的,但是教的人態度也可以好一點嘛,一幅厭煩的樣子是為何呢?而且回答的話給人感覺就很不想教,這樣又何必呢?最後大岳改告訴我說公式全部是錯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只是對著他苦笑。一張紙而已,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沒錯不是每個人天生會教人,但是為何凡事我們可以幫到的我們一定幫,但是我們需要人家幫忙的時候別人總要給臉色我們看呢?不明白。還是不當面說出來,對方自己真的不知道?但是說出來后,對方會承認嗎?總括來說,不是我們的強項,吃虧的就是我們。

下課了我就去貼宣傳單,芯芯說要幫我,我就說不必,我自己去貼,她察覺到我的臉色了,就說來幫我,我就回她要我做事可以,態度請好一點,還有別說什麽不做就給回組長做這類的話,沒有人喜歡聽的,不然不歡而散我是沒差的,我之前還稱讚自己的組員合作無間,但是我覺得我太過高估了,原來換個角度,是這樣的。

貼到圖書館的時候遇到瀚星,他說是來看看的,下課了沒事,我們就一起貼,然後討論一下,我就說招財貓我搞定,還有名片我用一些動漫的角色去做,壁畫我跟大岳這2天會弄好,就交代一下給他放心點,畢竟他畢業展,很多東西忙,我可以做的就儘量做了,貼完后我們說電聯就分開了,我也回宿舍去。

大岳之前說要去看psp,我貼完了看時間還有一些,就叫他下來現在去看,他說ok后我們就去市區城隍廟,看了看價錢后就回來了,他還要在考慮一下,可能預算問題吧,大岳的人還真是龜毛的,而且他買東西幾乎都是我在說話,實在是....我只希望他聽進去我的建議啦,不能總是要我每次陪他買東西吧?有什麽就要說出來,不能只是沉默的,吃虧只是自己的。加油啊大岳。

老爺飯店的師傅打電話給大岳,但是大岳已經去85度上班了,所以只有我一個去,他就叫我明天去上班,我就說ok的,真是峰迴路轉呢。

回到宿舍后小睡了一下,繼續看了看報告,找菊軒亭的歌曲,跟一些圖片,趕緊做好準備的,大岳上班,我也要上班,但是工作還是要弄好的,還真是充實呢。

今天買了一個紫色的psp殼給婆那台機,因為婆喜歡紫色,我看到紫色的東西都會想起她的,把她的psp裝橫一下,看起來也開心點XD

婆星期四休息,還有一天哦,辛苦了婆,等休息后就可以睡遲遲了,做豬豬,換妳等我下課下班了~加油哦婆~好夢~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