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心感 ~ 第八十七天

今天是勞作周,但是今次的地方換了,我們換去清潔課室,一人一間,課室還挺乾淨的,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麽,唯有排一排桌位,拿掃把去掃沙咯...等到檢查的人來點名后就回宿舍...可能因為昨晚太晚睡,所以回到去一趟就睡了....


發了一個很惡的夢,有關於蜘蛛的,喵的,真的是一夢到就更加累了,一直睡到1點,體育課也沒去到= =真是不應該啊.....起來后又感冒,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這般折磨我....

2點國合組的daniel約了我去談關於星期日去外籍生聯誼會的事情,差不多2點我就去載殿下就一起下去,本來是3個人去的,但是后來大岳接到他們的電話說不必去了,真是陰啊.....大岳又請假了,不知道我可以讓給他沒有呢?星期日是我們自己去台北后搭捷運去師大那邊參加這個會議的,我起初還以為是他們載我們去,原來是會付錢給我們交通費而已= =有一種上車的感覺....喵的....

談完后就去上英文課,今天有小考,也是聽力跟閱讀力,小case的,不過因為感冒,所以我沒什麼心情去慢慢思考,都是半夢半醒的去做答,做完后交卷就回宿舍去休息一下,然後該去上班了。

6點半光復路都蠻塞車的,所以前進的時候還是要很小心,而且我狀態不太好,要多注意一下。今天我見到了西餐的二廚,跟一個元培的大四生,昨天見過的師傅就沒見到,發現那西餐部也蠻多員工的,大家基本上都算不錯的,都蠻和善。

今天我的工作是在謝師宴的自助餐里負責切牛排牛肉,因為自助餐,所以有人來到我的櫃檯的時候我就要切給他們,師傅也蠻狠的,我才上班第二天,4個小時而已,就丟我一個人在6樓的自助餐切肉,開始是蠻緊張的,而且那麼多人,不過切切下也蠻好玩的,只是還是需要多磨練一下,切了大概一小時出的牛肉,就結束了,然後幫忙收拾就下班了,今天比較晚,忙到差不多10點吧,不過我發現我集中的工作的時候感冒竟然好了,心情也好起來。

回到后打給婆,繼續弄菊軒亭的東西,明天要用來佈置的,跟婆聊一下,她今天休假去逛街不知道心情如何呢?我好想她哦,我們都好想彼此的,呵呵,明天她也是休假,就給她睡遲一點,平時上班都辛苦她了,我呼呼哦婆~一起去oioi咯,明天等我下課哦。

不想夢到蜘蛛= =我要夢到妳~一定睡到很甜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