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心感 ~ 第八十九天

今天因為只有我跟阿貴上班,本來說是阿貴載我,不過我想到我腳比較長,會比較難載,最後就我載阿貴。


我們2個9點半就出發去喜來登,據說阿卜晚上有做,白天他要去菜市場觀摩一下價錢,準備下一次他主廚組的事情。

去到喜來登我們換了制服后就直接拿舊的發票去吃飯,反正我那麼多張,不花白不花的,吃飯的時候遇到強尼,他說我在前場了,實在太高興了。

集合后分配崗位我真的是在前場,是4人4桌,2個新人,2個舊人,還Ok的,最後4桌只開2桌,實在是爽死林北,不過2位新人被拉走去做其他事情啦,不過基本上還是蠻輕鬆的,還有點兒悶呢,好不容易熬到結束后就收拾,翻場去自助餐。

翻到差不多的時候阿卜來了,就知道時間差不多了,等集合就去吃飯,吃飯遇到萬金跟包包,晚上包包有pt。

吃完后上去集合,我是在自助餐那邊,真巧,老爺的時候我自助餐是切肉,今天我喜來登自助餐是服務生,不過我的差事也很好做,只是補食物而已,不必收碗,簡直就是悶死我,還不時打哈欠呢。當時自助餐是中華大學的畢業生謝師宴,10來桌,人說多不多,少不少的,不過老師才2位,簡直是冷清的.....差不多3小時結束后就收拾東西出去,這場不必翻,只是純碎收拾乾淨就了事了,這一廳忙完后就去幫忙小宴會廳設定小型自助餐宴會,阿貴跟阿卜都在2-3廳收拾,我忙完小宴會廳的事情后就過去幫他們收拾。

一直忙到11點出才結束,6月的班表出來了,但是我要看老爺那邊的班表才可以寫,所以我叫阿貴他們先寫。我叫副理幫我查了我喜來登共做了多少時數了,104小時,還差96小時就做完200小時了,繼續加油。自助餐宴席會留下很多還沒吃完的食物,下班后員工都會拿出來一起吃,我只是對水果有興趣而已,我吃了很多哈密瓜跟西瓜,葡萄很酸,不好吃。吃得差不多后就閃人,大夥去吃m。

打給婆后告訴她我下班了免得她太掛念睡不著,呵呵,還有不舒服哦,要發燒了嗎?真是的,吃藥去oioi又不要的,真是擔心死老公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有什麽不舒服要告訴姐姐哦,好讓有個人照顧一下的,擔心死為夫了,趕快去好好休息,我回去后也陪婆一起睡了,好夢哦,抱緊被被的。想妳老婆。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