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心感 ~ 第七十九天

昨晚第一次打開房間的冷氣,卡度還是500度,奇怪的是為啥用遙控打不開,打開房間的總電開關后發現冷氣的是關著的,打開后插入卡片后終於開到冷氣了,好開心,但是總感覺出來的氣不是很乾淨,可能是太久沒開,都是灰塵了....不過昨晚是睡得還好啦,涼涼的,只開了23度。

起來后果然是灰塵多,感冒了,很不適,就沒去上課,一直睡到下午2點才起來,跟大岳一起出門去上性別關係。

下課後回宿舍繼續做菜單設計的報告,不過明天星期四前就要把研究方法的報告給殿下,所以還是先忙這個,努力了數個小時,終於把參考的文獻都貼在ppt里,比較耗時間的是圖表那方面,大致上弄好后就傳給殿下,雖然還有一些重點要畫出來,不過她要事先給老師看,就先傳給他。

菜單設計方面,本來拜託的人沒有好好的做給我,我唯有請阿貴幫個忙,進度還是拖慢了,不過夜莫可奈何。

晚上婆回來后視訊一下,看看她,煩惱忘光光,呵呵。但是肚子有點餓,就跟大岳去大莊買點吃的,開始被大岳騙了,他並沒有要吃,但是他還是要跟我去,有點兒不好意思呢,回來后婆已經去休息了,看到她的留言,好想念她~

經過了一天的考慮,我決定了跟大岳去老爺面試,想清楚一點,我自己先顧好自己吧,凡事先為別人想,別人都不在意了,我還在意什麽,我可以說的是,大家好自為之吧。可以學到東西?爲什麽我要學到東西,我并不喜歡西餐,為何每個人發言前都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下呢?有點兒失望呢。不過就因為如此,我可以下定決定的走了。

不需要處處為別人操心,安排,會感激回應的人少之又少,我顧好自己就好了。

春源今天有打給我,說了一些大概的相關事情,我是有點兒受寵若驚的,不過這段談話基本上也蠻愉快的。

有的人相處久了,對彼此會有一定的認識,相對的也有人相處了很久,但是并不是很瞭解。

為何我的想法就那麼難懂呢?不管是公事,私事,總是因為周圍的朋友受影響的?我開始有點兒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