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心感 ~ 第八十二天

今天是考TOEIC的日子,早上下著小雨,但是依然要去考,畢竟不便宜的,考試是9點半,但我9點就下去了,考場在光喜樓,我們打羽球那邊,我的考場是在第一考場,我跟殿下芯芯他們分開,考場的學生也蠻多的,但是我並沒有感到緊張。

多益考試基本沒有固定題庫,這是國際英檢考試,也是元培的1311門檻考試,其實拋開這些綁死的規則而言,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我本身的英文水準,我在報名到現在為止並沒有做過練習,只是偶爾看看英劇,若是開始做練習,我覺得自己的英文水準並不會提升到另一個水準。搞不好,我這3年裏面還會再考一次。

考試基本是分成2個階段,一個是聽力,一個是閱讀能力,考試時間是150分鐘,但是考完後我是時間不足的,閱讀能力還需要再加快,聽力部份是固定時間的,所以不礙事,最後我剩下10來題來不及做,唯有靠運氣。

考完後就回宿舍去,撐著我的雨傘王走到籃球場,那時候的雨很小,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毛毛雨,有一種電影的感覺,那時的我想著婆,好想有一部相機在那邊把我當時的情景拍下,給婆看看我那時候思念她的我在綿綿細雨里仰望著天空的思念樣.......

回到宿舍后就繼續做我的研究方法報告,4點的時候要去殿下那邊跟阿貴裕恩彩排報告,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我們必須先彩排,大家都很配合的,一起練習,改進,這才是組別報告重要的一環,但是海青班2年來這是第一次,雖然晚了一些,但是還來得及。

彩排結束后就回宿舍去繼續做菜單設計報告,因為大岳的部份有點兒問題,就傳給他做修改,把殿下的部份都貼進去簡報后大部份都差不多了,只剩下整理后上傳給老師跟大夥,這樣等2個星期報告后就結束了....好累...

因為今天跟大家約好了去cc打機,所以晚餐時間后就去,今天是7個人,因為松爺沒有打給我,雖然他言明答應了后是一定會做到,但是我不想去刁難跟提起,大家都有大家的事情忙,而且雖然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不過就算了吧,有緣在一起互動好了。

打完后就回宿舍去,看婆還沒信息來就打給她,她下班了回家途中,等她回來后視訊一下就催她去休息,明天有上班,到下午而已,回到來繼續趕完報告后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好久沒有運動了,要好好的檢討一下,時間分配的還是不夠好,我要繼續的往前走。

婆我去夢裡找妳了~等我哦^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