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心感 ~ 第八十四天

今天是玉芯之前約我去生輔組找唐先生說住宿輔助金的事,但是我睡遲了她打給我叫醒我就換衣服下去,發現下著小雨= =無奈的藥穿雨衣上課了,雨不大,但是看起來會下很久,果然這場雨是下一整天的,今年的梅雨來得真快啊.....


來回2躺的終於把住宿單交給唐先生了,希望他可以儘快幫我們弄好啊,畢竟5000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也足夠我吃一個月了啊~_~

搞定后就去上企業倫理,想不到換了個老師后還挺好上的,一整節都在看戲,而且這部片的內容也蠻合我看的,是說黑金企業的,這主題讓我聯想到很多事情,我也可以籍著在場其他同學的反應去猜測他們的觀點,挺有趣的。

下課後就回宿舍去換正式一點的襯衫,研究方法的李老師要求報告時服裝要正式,雖然下著雨挺麻煩,不過還是要回去換的,中途殿下說要去找老師再討論一下報告的事情,還有不到1小時就報告了,還要討論個啥= =?因為我要回去換衣,所以沒有同行,就算我沒有要回去換衣我也不贊同,若是昨天,前天都還ok,但是報告當天了還要找老師討論,雖然是說安全一些好,不過不覺得有點兒龜毛嗎?都不剩不到一小時了,我們也已經找過老師了,聯繫過了,檢討過了,該做的我們都做過了,盡力了還需要顧慮什麽?相信自己!小心是好,過頭了就什麽都不好。我是覺得沒必要啦,不過我當然尊重我組員的意願,不過當下我真的需要回去換衣= =

今天研究方法報告的組別有4組,我們是今天報告的第二組,看起來今天報告的是我們做的比較好,雖然老師採取學生評分制有2個人給我們5分以下,給我知道是那一條水的話他就完蛋了,不過老師說沒關係他給的分數很高,我還是咽不下一口氣,我可不在意分數,最起碼那2條水給5分以下也要給另外的3組吧?爲什麽只給我們這一組?還不是玩針對?我是最喜歡跟玩針對的人打交道了,繼續給我耍陰的= =+

不知道為何每次我有在的組別報告的時候,現場的觀眾們都很安靜的,是因為我的聲音很獨特嗎?還是剛巧呢?我寧願希望他們不注意聽我的,做自己的東西聊天我還沒那麼緊張,一直看著我是做啥小啊~_~難道我的臉上沾了東西?

今天對報告的認知經驗又更加的提升了,上李老師的課是真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因人而異吸收消化啦,不過我是覺得挺有用的。終於又搞定了一個報告了,好開心的,只剩下菜單設計了XD

下課後就回宿舍了,回到后繼續看看菜單設計報告,今天就要上傳了,找一天要跟大夥一起練習報告,菜單設計還有作業,是算BMI的,我這人這輩子最差的就是算數了- -真的不太懂啊,還是明天參考一下他們的好了.....傷腦筋的....

婆上班辛苦妳了,今天又讓妳不高興了,對不起,雖然最後是沒事了,口角也不是不好的,透過口角,我們可以更加的瞭解彼此的底線,但我跟你之間是沒有對錯的,爲了妳我可以不要尊嚴,妳是我老婆,哄妳對我來說是天經地義的,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愛著你的~我不會要妳過得一天是沒笑容的,緊張妳,變成我的一種習慣呢,想妳,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對不起婆,看到妳上班那麼累,我真的好心疼的,多照顧自己,在我們重逢之前,照顧好自己,當我回去后,就換我一直照顧妳......晚安老婆~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