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心感 ~ 第九十一天

又是另一個星期了,我蠻喜歡星期一的課,因為它是在10點,這樣就算星期日有上班也可以睡
遲一點,本來昨天去台北后小累想不去上課的,但是我還是被自己的良心擊敗了,群毆爬起來去上課,今天老師大概的說一下期末心得報告跟看一下影片,其實也蠻好上的啦,我的良心還是為我著想的,哈哈。

下課後下一堂課就是研究方法,我們的報告過了,所以現在都是看別組的報告,真是一個字,爽啊!午休就去早餐店吃蛋餅豆漿,因為沒啥胃口,但是還是要小吃一點。

研究方法是看別組的台灣生報告,基本上我是沒啥認真在聽啦,而且也會破解老師的螢幕控管了,哈哈,我才懶得去看他們的報告,不過李民賢老師還是有警告一下的,我還是自律一點在他們報告的時候把螢幕關掉,免得老師不開心。

下課後殿下說要彩排報告,我就先回去宿舍整理一下草稿,因為待會有上班,所以我改去約大夥晚上11點在阿貴那邊練習彩排報告,明天是最後一天了,要加油撐下去,把草稿整理好傳給其他組員后我就去上班了。

今天一上班我的工作又是在自助餐宴會切肉,可能有過經驗了,所以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不過還是在練習怎麼切得更好。今天的宴會貌似比較冷,也沒什麼人在吃的,是中華大學外語系的學生,感覺為何幾次都是遇到中華大學的宴會啊?1小時后我就下去2樓報到了,之後一位師傅就叫我卷牛肉,是要做沙爹用的,先把醃好的牛肉鋪平,放些菇就捲起來,然後跟洋蔥片還有小番茄串起來,我這2個小時就一直做這個,也挺耗時的,我今天終於看到春源了,跟他聊了一下。根據我的戰鬥力掃描推算,他的指數蠻高的,我們的一個共同點就是可以邊說話,邊做事,還有他說話時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雖然這是我以前看過他就知道了,想不到現在這一點還是一樣呢,看他外表是沒什麼改變,就跟我分享一下他在老爺的經驗,過不久他8點多就下班了,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下班后我就立刻外帶回去,待會還要去練習報告,回到宿舍門口后看到阿恒很老大,就哈拉2句,難得遇到,我是覺得相請不如偶遇的,就跟他們說說話開開玩笑,讓他們臉帶點笑容我就回去房間,跟婆視訊一下,發現自己的電腦的音訊軟體有問題!沒聲音,問阿包他又說不清楚,只是下午阿卜來用過我電腦,真是的,看來又要重開機了,就跟婆打打字后去洗澡,然後就去阿貴那邊,婆明早要上班就催她早點去oioi~

彩排練習大概到1點就結束了,希望明天可以順順利利的,感覺多人報告還真是有難度的,主要還是因為老師台機車,不過有要求壓力也並非完全不是好事啦,視個人而定,目前我對挑戰這2個字的火焰還沒完全熄完的,即使是再機車的老師,再難熬的報告,我相信我都可以跟我的組員努力跨過的....前提是要大家配合啦~

明天就結束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