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心感 ~ 第八十一天

今天又是星期五菊軒亭的修行課了,我們是服務組,已經輪一圈回來了,下一次我們主廚組后這個學期就結束了,只剩下四周而已,好快呢,不過那是很好的,想快點結束呢。

跟往常的工作一樣,但我們跟第一次比起來,我們更加的熟悉了,我覺得我們的組在外場很棒,不會給管理組問題,也不會給廚房控菜麻煩,由平時其他組負責其它工作的時候可以看得出,爲什麽別人老是說控菜不好做?或者是管理組不好當?原因是其它組別的配合度,因為我們的關係,我們上下2組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他們的工作,這是我引以為豪的。

回想我是控菜的時候,外面服務組不知道在亂什麽,廚房的人又不配合,想不難做都難吧。

下一周就到我們管理組,但是我一點壓力都沒有,是因為經驗吧,還有很多因素的。

我們把今天管理組用過的佈置材料留下,可以沿用在下一次我們管理組,這樣可以省很多成本。

結束后因為還有點時間就回去梳洗一下就去上電腦課。

下課了就回宿舍去,晚上跟大岳去中華吃咖喱,但是沒開,就換去吃義大利面,這幾天都下著小雨,出門是有點冷,但是回到房間有有點悶。

在宿舍等著婆回來,我知道婆因為同事的關係而要比較遲下班,我知道了很心疼,真是辛苦老婆了,以後我不可以給婆那麼辛苦的,真的是辛苦妳了,忍耐一下婆,雖然這是社會經驗,但是妳在工作時受了委屈要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做法哦,不可以只是沉默的忍受,若是遇到不好的人會一直欺負妳的,婆我不是要妳去跟別人衝突,只是我要妳知道要學會保護自己,不是遇到問題只是靜靜的忍受,看到妳那麼委屈,我真的好心疼我不可以在妳身邊照顧妳...T-T...下班了要多休息哦。

娘每次告訴我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吃虧多了就會成長,那麼以後就知道怎麼不再吃虧,婆妳瞭解嗎?老公支持妳~呼呼哦~好好休息。

想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