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心感 ~ 第八十八天

今天起來是早上7點48分,趕緊梳洗后換衣服就下去,起來后的3分鐘大岳打給我,要下去的當兒瀚星打給我說他要臨時去買畢業展的東西晚點到。


去到菊軒亭簽到后就去印待會要佈置的東西,哇靠那2只招財貓真的是西北貴的,花了老子的50大元,早餐又飛走了.....印好了回來先幫大岳弄好壁畫,我再弄名片,還有招財貓,不久后瀚星就出現了,他也很多要佈置的圖案還沒剪,所以我大岳還有瀚星就忙剪紙的東西,芯芯跟殿下就排位,不過看起來她們貌似一頭霧水,我問瀚星他有帶點敷衍的說ok的,我手頭有事忙就先不管,忙完名片跟壁畫后就幫忙搬桌子排位,把瀚星剛才剪的圖畫都貼在四周的窗口做佈置,瀚星還把家裡的hello kitty日本裝的帶來,我記得那是幾年前的限量版的娃娃呢,某種程度來看的話,對於佈置來說瀚星還蠻注重的。

最後我們都在時間內做完佈置排位,然後就是等主廚拿菜單的樣本出來解說,跟服務組解說,開個小會議,等營業,我沒有特定的職位,就幫助服務組服務,穿著西裝外套還真是不方便呢,不過我基本上也只是幫忙一桌,跟看到別的桌子又空盤就收一下,基本上除了服裝行動不便,也沒什麼。在我服務的那桌要寫意見表的時候,我跟本來負責的那個同學對調名牌,給顧客可以寫下她的名字,反正我是管理組,也沒差,不過因為名字換了有些顧客發現就好奇的問起來,我就說我們都一組的寫誰都沒差,哈哈。

結束后就吃飯講評,曹老師今天因為有比賽,所以不在,都又師傅來代替講評,說來說去還是一樣的,就說對內場滿意,外場佈置還好,我都會背了。殿下的菜單做得蠻用心,師傅就一直讚不絕口。

講評完畢后就收拾,把佈置的東西卸下,可以留著下次用的就留著,簽退后我就閃了,回去洗澡后就下去上電腦,本來今天電腦課是看電影,但是貌似因為沒借到影片?所以就不能看,繼續上課,因為我的頭越來越痛,就在桌上睡著了,下課后回宿舍跟老婆說我頭痛吃藥去睡一下,真的痛到不行.....開著視訊給老婆看看我睡覺的樣子,呵呵。

傍晚起來后婆出去了,包包就問我要不要去新加坡吃東西,我頭是沒那麼痛,不過還是有一些,就朦朧中說好的就出門了,就去新加坡找裕恩跟芯芯吃晚餐。

吃完后一時興起就說去cc打機,跟老婆說一聲后吃晚飯就過去。

明天喜來登有班,貌似是全天,但是只有我跟阿貴做而已。

婆跟我一樣都不舒服,生病了,我很擔心呢,我睡了一覺吃了藥就好很多了,婆就是不喜歡吃藥呢,我又不在她身邊照顧她,真是擔心死為夫了,婆要多休息哦,多喝水排便,不可以生病哦,我會擔心到吃不下飯的。

好好睡哦,好夢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