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心感 ~ 無心觀察

觀察,我已經好久沒做這事情很久了,以前我會很不知覺的去觀察人,跟事,就貌似要知道一
種結果,真相一樣,不知道為何,我就有這種習慣,不過現在這種慾望沒有以前那麼濃烈,可能覺得沒有什麽突破了,看到的事情都差不多,而且總括來說並不會是好的,所以被黑化屬正常,久而久之就會不再去探討。

就好像一個道友,儘管他有一天真心的改邪歸正,又會有幾個人會給自己跟給他機會去互相彼此認識?這不是誰是誰非的問題,是時代的通病。

我的引力與阻力的豐富內容還在醞釀當中,雖然會不會問世還是未知數啦,當然我自己是很希望的,不過也要看我當時候的看法有沒有改變。

我從不把話說死,也不把人看死,目前為止很多例子,比就打比如來說好了,Eddy的迷糊,大岳的沉默,帝鍵的無責任,炳鑫的過分自主,阿卜的孩子氣,大傑的內心問題,包包的被黑化,芯芯的個人世界等等,還有我自己的執著....這些雖然是很久之前的個人問題,但是並不會說這些問題不會被改善,這些事人的特質之一,就目前所說,帝鍵是有改善了,雖然我并沒有跟他共事,但是換了一個環境后,人是會改變的,至少我覺得,好過以前。

而至今我認為,改善最大的,是阿卜,以前的他跟現在的他,可以說差了一條河的距離吧,以前婆把他當弟弟,我也把他當弟弟,但是他以前的幼稚說錯話惹怒了婆,所以婆被傷害后並不想理會了,但是我知道他的性格是無心的。阿卜以前的確很惹人厭,但是現在的他讓我有點兒改觀,他的成長空間是最大的,我希望他以後會更好。

人與人互相瞭解的世界是不存在的,這句話是BY:Lockon Stratos。

看過他的作品且會去思考的人會覺得中心包含的意思是很廣的,我吸收了,也思考了,我認同,但是我要幫他補充。

人與人互相瞭解的世界是不存在的,但人與人可以互相瞭解的世界是可以去創造的。BY Me。

人一輩子並沒有多少個10年,何必因為芝麻綠豆的小事而使自己難過,我容易被影響的性格促使我有去觀察人與人相處的興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有時候使感覺挺好玩的。

地球在轉,磁場在換,人事在變,自己檢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